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蛇年計劃,夢模型AUF1 法國自走砲

這盒新出的AUF1 155mm 自走砲,店長推薦,回家忍了幾天,忍不下去的那晚,到模型店買回家。心中感覺很舒暢。

這盒的特色,扭力桿懸吊系統可動,內部戰鬥倉細部多....


先開盒記錄一下,今年也許可完工。待續....

蛇年2013 年做蛇式,AH-1F眼鏡蛇直昇機

蛇年的模型主題,第一台AH-1F 眼鏡蛇直昇機。

wiki 上資料說:
AH-1 眼鏡蛇是一款由貝爾直升機公司所製造的攻擊直升機。AH-1的發動機傳動旋翼系統與UH-1 易洛魁相同。因型號不同而有許多稱號,如:休伊眼鏡蛇(HueyCobra)、海眼鏡蛇(SeaCobra)、超級眼鏡蛇(SuperCobra)、W眼鏡蛇蝰蛇(Viper)、Z眼鏡蛇(Snake)。
AH-1曾經是美國陸軍的主力攻擊直升機,但現在它的位置已經被AH-64阿帕契完全取代了。但升級版的AH-1還繼續在美國海軍陸戰隊伊朗伊斯蘭主義共和國空軍以色列空軍日本自衛隊中華民國陸軍和其他許多用戶國服役。

這台直昇機,在新社看花海時,空中常可看到^^,如下圖


這盒模型,顯然零件不多一下就組好了,但不是很精緻,要磨要補,不然就只能遠觀了。






加工中待續...

完工了